回复数:15 | 点击数:962    
标题:如何做好企业网站?

本文地址:http://www.bintang-mandiri.com/?/thread-4110.html
文章摘要:如何做好企业网站? ,按理说,在高考成绩发榜前,考生成绩等信息应该保密。  “邛窑鼻祖”  迁至邛窑考古遗址公园  邛崃樊哙村这四处汉墓群,其实在西汉时期已经开始作为墓地营造。梁家河返乡知青王宪平,社员石春阳、武晖、张卫庞等,都成了他的朋友、伙伴。,这些视频书,有助于读者全方位、多媒体地感知理解和学习领会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广东省及两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排查整改,严厉打击环境犯罪,并全面启动问责调查工作。遗憾的是,“改朝换代”的非洲军团并未进入上升通道,整体成绩反而大幅下降。。

hzxcc88

帖子  947

积分  3480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09-11-21 16:30:00楼主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各行业都想通过互联网来提高企业的利率,当然少不了企业网站的建设。为了尽快把自己的产品推广出去,去年花了1000元委托当地一家网络公司设计了一个企业网站,当时对网站的美观度非常满意,使用了大量的FLASH和图片,然而效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今年2月再一次聚会上,一位做机电产品的朋友说自己花800元在机电之家网站上做了一年的VIP会员,还免费赠送网站,而且也是一级国际域名,比我做一个网站的钱还便宜,当时我就感觉自己的网站贵了。

聚会结束后,回到家看了我的网站后他就感觉没有我的美观,当时他就感觉送的东西果然没有好货,就打电话给了机电之家网站,网站技术人员跟他是这样解释的:“网站上的动画和图片是能装饰网站,但是我们做网站的目的是把让客人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的产品信息,客户不是来欣赏你网站的美观度的,使用大量动画和图片会影响到搜索引擎的收录。”另外他还建议我们做网站要从客户的角度去考虑,网站的首页要体现公司的主题、产品、信息,时时彩稳赚:客户能很容易找到他所要的信息,别让客户进了主页之后,半天也找不到所要的信息。

最为一个门外汗,我们也不清楚他们说的是否有道理,在这里希望机电之家的网站高手门能给我指点迷津,就算是为大家做点贡献吧,谢谢!

 

这家伙很懒,暂时啥也没留!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24.90.50.147

fangzumin

帖子  36

积分  6635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09-11-24 14:36:00沙发

顶一下

这家伙很懒,暂时啥也没留!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25.108.222.223

ww0242074

帖子  18

积分  3803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09-11-28 9:25:00板凳
给钱就做
这家伙很懒,暂时啥也没留!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14.89.243.89

fzlt09

帖子  17

积分  1868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09-12-8 11:02:00地板
我觉得首页就要体现你的目的性,就是说样让人一打开你的网站就能看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现在有很多的网站做的事同类的产品,很少人会去一个个地点击你的子网页,如果网站,不能在**眼吸引受众,效果是很差的。个人理解 呵呵
这家伙很懒,暂时啥也没留!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59.61.111.22

shimaden

帖子  68

积分  5577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10-10-9 12:14:005 楼

看不明白

哈哈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221.219.114.44

cxgw100

帖子  177

积分  96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10-11-28 16:47:006 楼

望远镜专卖店官方网站www.cxgw100.com

热线:13580977725  0769-33367670   QQ155055479  

这家伙很懒,暂时啥也没留!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13.77.131.235

wujishun

帖子  593

积分  222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10-12-17 10:58:007 楼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14.217.190.232

wujishun

帖子  593

积分  222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10-12-17 10:58:008 楼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14.217.190.232

wujishun

帖子  593

积分  222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10-12-17 10:58:009 楼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14.217.190.232

wujishun

帖子  593

积分  222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10-12-17 10:58:0010 楼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14.217.190.232

fuxinlong168

帖子  6

积分  198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17-8-4 11:13:0011 楼
网站一是好看,二是要有排名,没有排名的网站,在好看,也不会带来订单
这家伙很懒,暂时啥也没留!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219.133.159.175

YALICESHIJI

帖子  946

积分  1890

我的商铺

私信加好友

发表于:2018-1-18 16:50:0012 楼
广告打得不错,顶一下
这家伙很懒,暂时啥也没留!
[引用] [回复] [修改] [删除] IP:14.120.80.15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